首頁>借錢借貸網簡介

借錢借貸網

借錢借貸網https://97.too.tw/)致力打造一個借款客戶與放款金主之間信賴的媒合平台,提供借貸雙方增加資訊曝光量,有借錢需求的民眾能免費快速的發佈借錢需求,也能輕鬆的多方比較、找尋合適的金融業者。更可讓當鋪、融資等金融業者簡單方便地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及案件管理,快速獲取客戶。借錢借貸.com希望通過快速直接的網路渠道,能更方便的溝通和交流,真正為借款者與放款業者帶來幫助。


一直以來,對於有借款需求的民眾來說,總是擔心能不能順利借到錢,即使借到了,也怕利息借貴了,另外借款手續太繁瑣、審核放款時間太久、或是遇到不良業者,都讓人很擔心,借錢簡直就像在碰運氣。說到底其實是缺乏一個安心方便、資訊透明、又可以多方比較的借錢平台。而對於放款業者來說,一般曝光媒體難以匯集有效目標族群,現有的廣告管道不論報紙、第四台、網路廣告…等,都只負責將業者訊息曝光、效果如何卻不負責,也無法在一開始對借錢者的條件、資訊進行篩選,遇到不適合的對象,無異於浪費雙方時間。加上沒有提供讓業者介紹自己的空間,例如本身的資歷、背景、經營理念、承作條件…等,無法建立良好形象。
 
借錢是時效性很強的需求,網路興起後,借錢者會用最便利的方式,找尋可以融資的對象,業者在對的時間,曝光在對的人面前,拿到生意的機率就會提高。對於業者來說,放款給陌生人的風險很大,尤其借款者與放款者雙方訊息十分不對稱,金主前期就需對借款者背景進行瞭解,精準篩選客戶,避免浪費時間在不適合的目標族群。借錢借貸網提供借款者詳實資料,精準媒合借貸雙方。借錢借貸網除了幫助業者帶來流量與曝光外,進一步提供大量有借款需求者的聯絡訊息,業者從此不用被動等待生意上門,還可以主動進行聯絡。借貸行業是競爭對手很多、取代性很強的行業,彼此之間不只是利息、付款方式、留車不留車…等等的競爭、也是正直不正直、誠信不誠信、口碑好不好…等等形象上的競爭,更是曝光度與熟悉感的競爭。借錢借貸網提供金主網路形象名片曝光,爭取借款者的目光,另外也運用多種曝光管道、媒體,成為流量最大的借貸平台之一,真正為借款者與放款業者帶來幫助!